以“述”亮绩,以“评”促干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2-26

 11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付国柱主持,后勤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深刻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思路和举措。会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进行,党总支委员依次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付国柱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及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凝聚班子合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抓细基础工作,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水平;四要坚持立德树人,以优质服务践行育人使命。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