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在昌平校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3-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关于维护安全稳定的有关精神,推动学校消防宣传月活动开展,增强后勤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进入11月份以来,后勤保障部在昌平校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工作能力系列培训活动,昌平校区后勤保障部员工、外包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其中针对管理人员的培训活动专门邀请保卫处负责昌平校区消防安全的英启雷老师主讲,英老师从落实昌平校区消防安全责任分区、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火灾应急疏散、消防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在后勤保障部的统筹下,各物业公司分别组织了所属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学习消防安全自救逃生和扑救初起火灾常识,组织参训人员开展实地灭火演练,消防安全培训实现了全覆盖。  

通过开展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树立了“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的理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后勤保障部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和火灾防控力度,共同筑牢消防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