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3-06-08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6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付国柱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汲取磅礴奋进力量——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后勤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后勤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付国柱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首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然后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以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时代后勤人对党忠诚、廉洁干净、担当作为的深刻内涵,特别强调要从“身边人、身边事”违纪警示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身,全面提高纪法规矩廉洁意识,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执行、规范流程。

付国柱重点强调新时代的后勤人要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增强服务保障本领;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红线,做干净担当的后勤人;三是要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授课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随后,后勤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听取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