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图副校长东校区现场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3日,副校长梁永图现场调研并指导了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学校后勤保障部和后勤服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梁永图深入到后勤一线,详细了解我校东校区食堂、浴室、车队、超市、招待所、商贸中心商户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各项工作的汇报,询问目前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



梁永图指出,后勤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重点抓好学校“五化五促”行动部署,坚持以师生员工为中心,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最大努力地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履好职尽好责,做细做实做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坚守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细化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各项措施,落实好巡查值守、常态化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营造美好、安全的校园环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严把食品安全关,着力补齐短板,确保食品从原材料进货、加工、售卖的全流程都要安全可靠,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