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3-05-0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读书班活动,5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钢涛教授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题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国柱主持后勤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贾钢涛院长首先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随后围绕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对把握总体要求、锚定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贾钢涛院长就具体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知之愈深,信之愈坚,行之愈笃。下一步,后勤党总支将按照主题教育读书班要求,继续开展好相关专题的学习,并认真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