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齐心抗疫 | 后勤系统开展“全员抗疫、云动北化”全员健身活动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6-15

2022年5月,随着北京疫情形势的变化,学校开始了全面的闭环管理,许多后勤员工选择留在学校与在校师生同吃同住,将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

为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后勤党总支、后勤分工会的倡导下,各工会小组、各合作单位自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充分践行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切实坚定了全校上下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

广大后勤员工通过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展现了北化后勤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切实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底线贡献了力量!

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的运动风采吧!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刘畊宏男孩女孩、踢毽子高手、乒乓球健将......


不是所有的热爱都显而易见,但所有的力量都值得被看见,坚持的路上保持热爱,奔赴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