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培训交流会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2-04-22

为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421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纪检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校党委巡察办科长张璐同志专题授课,后勤党总支各支部纪检委员、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付国柱主持。

张璐同志以《完善监督职能 构建自我监督体系——深入推进二级党组织开展纪检工作》为题,从二级党组织的纪检工作要求、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自我监督工作、如何做好自我监督工作等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有关纪检工作和自我监督工作的内涵和履职要点,并对我校后勤系统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后勤保障部节能办主任杨玉华、餐饮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斌、后勤服务集团修缮工程中心主任张璋,作为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岗位人员代表,围绕管理制度建设、廉政风险点与防控措施、自我监督检查机制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

付国柱同志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重点领域监督,做好常态化教育提醒;二是要强化制度建设,细化防控措施,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三是要加强自我监督,细化监督内容,确保五个清单落实落细。

最后,付国柱同志强调,大家要以本次培训交流为契机,将培训交流内容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勤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