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鲜万标一行到我校昌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5-27

5月21日,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副处长鲜万标一行到我校昌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后勤保障部部长杨亚栩、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立军、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陶贞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鲜万标先行来到昌平校区图书馆视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杨亚栩对鲜万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后勤改革情况以及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不断加深节能环保与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推进节能环保和绿色学校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王立军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实施情况、食堂改革和“光盘行动”的开展情况。



鲜万标对我校绿色校园创建、垃圾分类以及“光盘行动”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垃圾分类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师生意识的培养,需要从实际出发,研究制定垃圾分类的管理规范;更需要后勤与学校其他部门进行联动,形成合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实。他表示,安全无小事,要始终把食品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应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制止餐饮浪费有关工作。此外,鲜万标还就高校学生食堂平抑基金的使用等情况征求了意见。





随后,鲜万标一行前往昌平校区学生公寓、楼宇自控、学生食堂,调研我校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的管理情况。鲜万标对我校后勤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北京市教委学校后勤处张炀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