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物业管理中心获评“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3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在昆明召开,会上对“2020全国物业管理百强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并授牌。后勤物业管理中心获评“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 

专家认为,我校后勤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成效明显,物业服务采购需求多维度量化标准得到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的重视和认同;率先引进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自管及外包服务项目质量测评,拓展了校园物业多元评价方式;构建专业的监管队伍,实施多维度的监管方式,夯实了物业综合管理能力;不断推进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建设,智慧物业建设成果显著;深耕后勤物业服务,服务育人职能凸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师生满意度评价较高。


    我校后勤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