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昌平校区考察调研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1日下午,清华大学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芳等一行8人到我校昌平校区就留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王立军、后勤保障部昌平校区办公室主任陈玉保,以及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部昌平校区办公室主任陈玉保介绍了昌平校区物业管理情况,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于跃介绍了留学生公寓管理、留学生管理及“三全育人”的情况,清华大学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李芳副主任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两校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座谈人员就留学生日常管理、物业服务管理模式及如何落实“三全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李芳副主任等一行人员参观了留学生公寓。

 

  此次清华大学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一行人员来访,为两所学校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既展示了我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方面特色,又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对外的影响力。双方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取长补短,在交流实践中共同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