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相关部门举办采购管理办法交流培训会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6月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邀请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就新的采购管理办法为后勤保障部及后勤服务集团进行培训和解读。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李学斌主任、李建华副主任、甄洪鹏副主任、后勤保障部王立军副部长、后勤服务集团陶贞旭副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王立军副部长主持。  

 李学斌主任首先对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等国家政策与适用,进行了全面、清晰的解读,对此次修订的学校新的采购办法内容、特点和采购适用范围进行了宏观介绍;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工程科张欣老师就工程采购办法的内容、程序、适用范围详细讲解和培训;李建华副主任对后勤相关部门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最后现场就实际操作问题展开讨论,交流了后勤方面实际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交流培训让与会部门的采购管理人员基本明确了各类采购方式的划分归属、梳理了具体的采购流程及实操步骤、解答了他们实际采购中遇到的各项疑问,为后勤各部门的采购活动提供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