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保障食堂平稳运行——后勤保障部召开食堂工作布置会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1-04

   11月1日,针对今年肉类等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问题,后勤保障部召开食堂工作布置会。后勤保障部和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食堂运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王立军副部长主持。

  

  王立军副部长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并就应对市场变化通报了拟采取的措施。一是严格监督,把平抑资金补贴落到实处,对基本伙窗口和基本伙菜品进行动态调整。二是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对合作食堂予以补贴,共同抑制肉类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连锁反应。三是拓展采购渠道,原材料采购做到程序公开透明、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四是进一步加强食堂原材料采购的议价工作,合理控制采购成本。

  后勤党总支许利民书记和后勤保障部杨亚栩部长分别讲话强调,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师生密切关注的“民生问题”,确保食堂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要求,各食堂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日常管理、食品安全、原材料采购、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多措并举,采取一切切实可行的措施,稳定食堂菜品价格,让师生吃得放心、安心、舒心,不断提高餐饮和服务质量。所有食堂运行代表表示,一定服从学校大局,加强运营管理,克服困难,丰富调整菜品种类,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