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学校2019-2020年度供暖协调会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年10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牵头召开了我校2019-2020年度供暖工作协调会。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后勤保障部杨亚栩部长主持会议。

 

 

        后勤服务集团丛迪总经理介绍了前期已经开展的供暖设备设施检查维护情况,并针对2018年供暖季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改进要求。后勤服务集团修缮工程中心要做好三校区供暖运行的准备工作,包括供暖材料配件储备、管网设施维修检查、供暖试水应急抢修预案等。

 

 

        杨亚栩部长强调必须高度重视供暖工作,把前期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设备设施落实,确保供暖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对供暖工作多渠道报修实施“首问负责制”,及时有效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要努力为师生及家属创造温暖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会议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分工合作,积极配合。会议还就三校区供暖设施情况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讨论,正式启动本季供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