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节水型区创建单位我校现场初审会召开

作者:后勤保障部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年9月19日上午,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田根生主任、昌平区节水办李振华主任等一行7人到昌平校区组织昌平区节水型区创建单位初审工作,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许利民、后勤保障部部长杨亚栩、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盖江南及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初审会,会议由杨亚栩部长主持。

    杨部长首先对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水科院及昌平区节水办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许书记介绍了昌平校区的总体情况,并希望评审组能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校节水工作的可持续发展。随后,后勤保障部能源管理办公室岳淼主任详细汇报了昌平校区节约用水情况,双方就我校合同节水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田根生主任对我校2018年、2019年的用水数据进行了具体分析,对昌平校区的节水工作表示肯定,会上重点解读了合同节水管理模式相关国家政策,明确了我校节水工作方向,对提高我校节水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田根生主任一行到昌平校区中水站进行了现场查看,对我校自主研发的中水处理技术表示认可,希望我校此项技术能够得到广泛应用。

我校将严格按照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要求,做好节水宣传,加强节水管理,更系统、更精确、更广泛地动员开展节约用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