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24-02-04

 1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大会在东校区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委员宋家博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史晓健同志及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到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议程,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史晓健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大会的通知》。陶贞旭同志向大会作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付国柱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努力开创后勤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后勤党总支成立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党建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付国柱同志作的《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到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化工大学后勤保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代述霞同志的主持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